分享到
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淮南分站 > 淮南经销商新闻资讯 > 正文

Polo 2013款新装备受市场青睐

2013年01月21日 17:47 来源:车讯网
作者:梅丽
我要评论(0)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农历新年,车市例行迎来购车小高峰,奋斗了一年的人们开始物色各款车型,赶在春节来临之前购得一辆爱车,欢喜辞旧迎新。A0级车以其设计、价格上的优势,往往是年轻消费者中意的车型。而因受限购、油价等各方面的影响,品牌知名度高、综合性价比高的车型便成了他们购车的首选。上海大众Polo 2013款就是这样一款兼具名气与实力的车型,搭载全新升级的各项装备,让它更有理由获得车主的宠爱。

Polo 2013款新装备受市场青睐

  新年新“面貌”

  对中国人来说,春节不仅是全家团聚的日子,更是新的希望起航的日子,很多人都希望能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生活、挑战。Polo 2013款新晋车主Emily就表示:“可能是比较传统吧,我总感觉春节意味着旧的一年归零,新的一年正式开始。所以我比较喜欢在这个时间点做些选择,购买Polo 就是出于这个初衷。”

  “我一直很喜欢Polo的设计,看起来时尚、干练。我选了一款‘风潮绿’,这种颜色不多见,看起来很新鲜,正是我的style”,Emily如是说。正如以上车主所言,作为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精品小车,Polo 2013款秉承“年轻、时尚、动感”的品牌内涵,采用德国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,为年轻消费者呈上了一款紧握时尚节奏的都市型车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,Polo 2013款搭配全新升级的独立远近光源前大灯,其钻石切割造型与横向扩展格栅融为一体,让前脸充满个性、活力,于夜间尽情释放犀利的光芒;而全新3D造型立体尾灯,又为利落的车尾尽添潮流风采;动感铝合金轮毂则驰骋于时尚车身之下,将令人心动的力量感自然舒展于眼前。寥寥几笔已尽显新车刚毅简酷的造型,与Emily这类同样拥有干练、简约气质的年轻车主们相得益彰。

  新年新“智慧”

  新的一年是未知的一年,总需要充足智慧去迎接新的挑战。车主Jim认为Polo 2013款就是这样一款能够陪伴他开启精彩新生活的智慧车型,“Polo 2013款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,它的配置很多配置其他车型都没有,很实用,开起来省心省力,过年开回家也倍有面子。”

  Polo 2013款秉承了德系造车一贯的优良品质,配备诸多先进智能化操作系统,帮助车主从容畅享新生活。它所搭载的领先同级的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,能够有效减少夜晚过弯时的近处盲区,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,特别适合慢速急弯等复杂路段;而其智能四探头倒车雷达,灵敏度极高,并拥有先进的蜂鸣提示功能,帮助驾驶员提高停车效率,让可靠的安全保障时刻相伴。

  针对冬季严寒,Polo 2013款还搭载了诸多人性化的配置,为车主提供舒适惬意的驾乘享受。其配备的同级车罕见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,方便车主根据不同环境选择合适的温度,轻松获得温馨舒适的驾乘感受;而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则能够通过传感器感知车外温度和日照强度,精确调节送风量及压缩机排量,为驾乘者提供舒适惬意的车内温度。

  自推出以来,Polo品牌就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造型和卓越的产品力走俏A0级市场。Polo 2013款不仅在外观造型上有了新的升级,更是搭载了多项智能配置,以更靓丽的外观、更丰富的科技内涵陪伴车主从容应对新年新生活,相信Polo 2013款必将再创辉煌。

  上海大众淮南鑫众4S旗舰店

  销售热线:0554-3311555

  售后热线:0554-3319222

  地址:市经济开发区汽车城(卫校东100米)

关键词: Polo - 2013款新装备受市场青睐 - Polo价格 - Polo图片 - Polo配置 - Polo排量
责任编辑:梅丽
版权声明:本文系车讯网(chexun.com)独家稿件,版权为车讯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车讯网带链接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 

大众-POLO

厂 商:上海大众
车 型:POLO
级 别:小型车
指导价:8.59-15.89万元

【详细参数】 【进入论坛】 【经销商报价】
更多>>

论坛精选内容

迟到的斯巴鲁XV2.0选购记

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,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...[更多]

2013BMW M体验日报道

M体验日,顾名思义,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,M3、M5、M6...[更多]

一键对比所有车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