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
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车讯网 > 淮南分站 > 淮南新车到店 > 正文

城市智能跨界SUV瑞风S5预订火爆

2013年03月20日 11:27 来源:车讯网
作者:梅丽
我要评论(0)
淮南所有位置广告修改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春暖花开,正是自驾出游好时候。而自驾游热潮的兴起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车市的繁荣。据江淮汽车销售人员表示,春节过后前来咨询购车事宜的消费者明显增多,特别是对SUV车型的咨询,增量更是明显。其中作为新生代智能跨界SUV的代表车型,江淮瑞风S5的表现尤为可观。尽管还需等到3月18日才能上市,但部分区域瑞风S5车辆已到店展示,加上春节期间开展的预订活动,更是让其预购订单暴增。

  节后购车 SUV成首选

  春节前后,尽管都是购车的井喷期,但消费者对购车的考虑重点在两段时期却是有所不同。据调查显示,在节前,消费者更多考虑的是车子能不能给自己“涨面子”;而节后购车的人群相较起来就显得更为理性一些,对车的考量更注重于实用性和功能性。尽管出发点有所不同,但春节前后这段时间的购车焦点依旧集中在了SUV车型上。特别是节后自驾出游热的兴起,更是让很多消费者加入到了SUV阵营的行列。

  乡野体验,拥抱大自然是现代人最常出现的自驾形式,对于一般轿车来说,乡野的复杂路况绝对是一种挑战,但对于SUV来说却是能够轻松胜任。作为城市智能跨界SUV,江淮瑞风S5拥有1.8T+6MT的黄金动力总成以及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,并且标配ESC车辆稳定等智能科技系统,卓越动力性能和高通过性,轻松玩转自由多元的生活。

  自驾出游,更多是亲朋好友一起结伴出行,这就对自驾车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提出了更高要求。对于江淮瑞风S5来说,2645mm的轴距足以保证乘坐空间的充裕和舒适性,而后排座椅折叠平放后,1100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完全可以保证盛放更多的行李物品。

  “休闲社会”推动自驾游发展 瑞风SUV订单抢爆

  据媒体报道,今年国内多地在春节黄金周期间自驾游增幅都超过了30%,而随着《国民旅游休闲纲要》的发布,明确提出到2020年职工带薪休假制度基本落实,保障国民旅游休闲时间,提升国民生活幸福指数。“休闲社会”正逐步迈入建设轨道。

  在政策的支持之下,越来越多人可享受到带薪休假的待遇,伴随天气持续转暖的影响,自驾游热在近段时间无疑将得到进一步的延续和提升。因此自驾游玩的最佳用车——SUV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在节后购车时的重点考量车型。

  以江淮瑞风S5为例,自部分现车到店之后,到江淮4S店赏车品鉴的消费者可谓络绎不绝,很多人对其内外饰、动力性能和丰富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是赞誉有加,而伴随“瑞风S5与您相约318”新春赏车订车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开展,消费者即日预订,不仅可尊享超长保养、优先提车礼遇,还有机会获取iphone5大奖。受此影响,瑞风S5的预购订单持续激增,上市热度持续升温。

  淮南致诚江淮4S店

  联系-

  地址:安徽省凤台经济开发区3号路东侧

版权声明:本文系车讯网(chexun.com)独家稿件,版权为车讯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车讯网带链接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“同父异母”间的兄弟对决
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
如何抵御PM2.5侵袭?
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
更多>>

论坛精选内容

迟到的斯巴鲁XV2.0选购记

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,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...[更多]

2013BMW M体验日报道

M体验日,顾名思义,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,M3、M5、M6...[更多]